八分音符

天天开心

【京译凯】作祸不好受

    小⭕预警,接受不了左上角自便

      不要上升真人!!

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王俊凯新戏杀青后,拖着副疲惫的身躯回了家,剧组生活因为没人看着过于happy身体遭了不少罪不说还在杀青前几天受了风有些感冒,瘫在沙发上还没过三分钟,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,游魂般飘过去开门,定睛一看,好嘛,来的不是别人,正是位大佛——吴京

  “师伯……?”

  大佛笑脸相迎

  “杀青快乐啊小子”

  王俊凯看出人笑里藏刀,头微低请人进屋,吴京坐在沙发上等着王俊凯倒水回来,看人站定在了自己眼前,慢悠悠开口

  “你这剧组生活过得倒是挺快乐,据我所知,你没少作啊”

  王俊凯心里咯噔一下,抿嘴没答话,头倒是更低了些

  “不说话我就当是默认了,知道该怎么做吧,早就想收拾你了”

  当然知道怎么做,但叛逆孩子不像那么做,刚打好稿准备争取宽大处理,刚对上吴京的眼睛就败下阵来,自知理亏慢吞吞挪进了屋趴在自己柔软的大床上,扭头看了吴京拿了条上好的牛皮带进屋不禁抖了三抖,皮带很快贴上了身后,“恶人”吴京却没着急落,平静的开口

  “天天熬大夜不睡觉,不吃早饭导致低血糖犯好几次,一日三餐你按时吃了几次?还有大冷的天不穿秋裤就出去,你不感冒谁感冒,感了冒药也不吃,当你身体是铁打的?知道你拍戏累,但有你这么作践自己身体的吗?”

  王俊凯边听边震惊自己师伯咋什么都知道,在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告密的揪出来乱棍打死,可眼下保住自己不被打死才是关键,含了些讨好的意味猫似的开口

  “师伯我错了,我下次改……”

  铁面无私的吴京可不吃这套

          在 

  “缓一缓,我去给你买药”

  小猫点点头还不忘说句谢谢,吴京出门后,王俊凯费力下床收拾狼狈的自己,但他发现怎么洗还是没有以往清爽的感觉,反倒更难受了,浑身没劲,头也昏昏的,重新回到床上,卸了力气就没再起来(省略同上)

  张译洗手进了卧室,看自家小孩并不太安稳的睡着,侧颜美得不像话,心中的怒气降了几分,想给小孩盖上点东西,触到肌肤后感受到不寻常的温度惊了一下,顺势摸摸王俊凯的头,滚烫,处于浅睡眠的王俊凯知道是张译,黏黏糊糊地说

  “哥…难受……”

  张译听着心软的一塌糊涂,所有的怒气烟消云散,给王俊凯测了体温,好家伙直逼40℃(省略同上)张译关了门去到客房,给“罪魁祸首”打电话

  “吴京!你还有没有点人性,孩子还发烧呢就下这么狠的手,打出来问题怎么整!你说,你到底打了多少!”

  电话另一头的吴京一头雾水

  “不是你脾气咋这么大,真就打了三十啊你不信可以问他,等会儿,他发烧了?”

  “你不知道?”

  “知道也不至于打他,诶师弟,这锅可不能往我头上扣,我可不背”

  张译不爽的挂了电话,另一头的吴京:??他打电话就是为了骂我一顿给小孩撒气?

  等王俊凯醒后,张译还真的问了他到底打了多少,听到官方证实只有三十后叹了口气,还是低估战狼的手劲了,接着对王俊凯说

  “你以后也注意点,犯谁手里不好偏偏犯你师伯手里,下次还敢犯吗”

  “不敢了不敢了”

  “谅你也不敢,好好趴着吧,病还没好,想吃啥?哥给你做”

  “谢谢哥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